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太沙雕的一部剧啦,漫毁真人啊😂😂 
看动画的时候就喜欢伊藤(动画只看过几集)觉得伊藤超级正直,热血,,就是保护京子那集,心疼+好帅。而且伊藤女装真好看。还有伊藤和京子的恋爱,哈哈哈甜到我啦。
三桥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啊,在被父母问喜不喜欢理子的时候,哈哈哈,三桥的样子2333父亲也很有趣,拿着话筒🎤装上帝😂😂😂😂
虽然一直在说他的卑鄙,但是我觉得他不卑鄙啊,是那种聪明,在最后一集保护理子那集,帅啊。
两个人相互信任,团结。在面对对手觉得对方很厉害
还有今井,动画里面是一个好看的,然后高大的今井。看了真人版,(自己感觉有点不符,我自己打脸papa)然后就觉得他像小天使一样啊,在对理子表白哪里(算是吧,就问理子那里)真的是233,傍边的吐槽真的是神吐槽。和明美那一集,就心疼今井。在最后自己有伤也来要帮助三桥他们。
最后就是那个 开久里面的智司和相良(一直觉得相良像一个人,但是我不说🙊)emm我觉得智司好看的啊,那种真的就是184的身高,而且感觉很仗义,就是好看的啊。还有相良我看那个觉得他有点病娇,哼,最后还背叛了智司。看评论,漫画里他们两个最后去卖章鱼丸啦,还非常难吃😂😂
最后还有一个彩蛋,山崎贤人😍😍真好看。看来三桥他们不能去东大啦。
理子爸爸的碎碎恋233 还有老师,那个班主任呐,他的头发是我羡慕的发质(流下了沙发发质的眼泪) 
还有一个老师就是(好像叫什么坂田) 两幅面孔啊2333
…… 
总之,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笑的沙雕剧情啊。
emm毕竟是漫改的,有点无厘头,但是我能接受的啊。笑点也是很充足。更重要的是它只有10集诶(看日剧就是因为它集数少) 而且每一集一件事,有什么误会绝对不拖到下一集,就喜欢这种。

评论(1)
热度(27)

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

收藏截图

© 超超超级热心市民张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